宜世安好

一生宜世

爱上你.爱上我 第一章

7年前国中一的时候……

“房东太太,求求你…不要赶我走…求求你,要是你赶我走的话,我就没有地方住了…求求你了,不要赶我走…拜托你…房租钱我一定会还给你的…只不过我现在真的没钱…可不可以不要敢我走…拜托你…”一个小男孩正在乞求一位妇人不要赶他走而哭着。


“不行!我已经让你欠太多钱了,再这样被你欠下去,那我岂不是要做烂好人了!?走走走!别再住在这里了!拜托,你欠的房租整整一年了!”房东太太不断赶着那个男生。


“不要赶我走啊…求求你…不要…我一定会还你钱的…”那个男生不断乞求着,


“不行,已经不能再留你了!走走走!”房东太太不断赶着那个男生


“求求你…不要赶我走…”那个男生无力的乞求着,在快要绝望之际的时候…


“这位太太,他欠你多少钱?”突然一把男生的声音从那个房东太太的背后传出来


而房东太太转身一看,是一位样子看起来很有气质的男生。


“你是谁啊!?不要在这里多管闲事,走走走!”那个房东太太看似很不爽的说着,


“他欠你多少钱?”那个气质男孩并没有直接理房东太太的话,再一次问那个房东太太的问题。


“一个月100,一年就1200”那个房东太太不屑的看着那个气质男生,一副打死她都不信那个男生能付得起这笔房租的表情。


“1200是吧,这里有2000,拿去,不必找了,还有,那个男生也不必住你这里了,他将会成为成为我家的一员。你,跟我走吧!”


那个男生说完,直接从钱包里拿出一笔钱放在房东太太的手上,便牵起那个被房东太太赶出来的男生。


“哦…”那个被房东太太赶出来的男生回过神之后,赶紧拿起他的行李,牵着那个气质男生的手,往那个气质男生的车方向走去…


只留下愣神的房东太太站在那里,而此时,那个被房东太太赶出去的男生眼神充满崇拜的眼神看着那个男生


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那个被房东太太赶出来的男生跑到那个男生的身边问道。


“我叫朴珍荣,你呢?”那个叫珍荣的男生回答了那个男生的问题而反问那个男生。


“我叫王嘉尔”那个男生笑了笑说着,在那一刻起,王嘉尔心中就把珍荣当成是他心目中的最崇拜的人了。


然而7年之后…

在圣心大里,一位很有气质的男生正要走去教学楼的时候…


“嘿!猜猜我是谁~”突然有双手遮着他的眼睛,而那手的主人还嘻嘻的笑说着。


“唉,王嘉尔,不要闹了…”那个气质男生无奈拉下那双手,转身说着,


“哼!不好玩~珍荣好讨厌~”那位叫王嘉尔的男生撇了撇嘴说着,


“拜托,你这招从国中玩到现在,玩不腻哦?”那位叫珍荣的气质男生再次无奈地对嘉尔说着。


“就因为好玩才这么玩的呀~对了珍荣,你要去哪里呀?”嘉尔好奇的问珍荣,


“去教学楼找老师,有些事情要和老师说”珍荣晃了晃受伤的文件说着,


“哦~我也要去!”嘉尔微笑说着


“不行。”珍荣果断的对王嘉尔说


“为什么!?”王嘉尔有些小受伤的问


“我只是去找我的老师谈些班上的事情,你来凑什么热闹?再说了,你的演艺系的上课时间是现在吧?”珍荣微笑且说话温柔的对嘉尔说着


“诶?对哦!!!我居然忘了我的上课时间啊啊啊啊啊啊!!!”嘉尔停顿了一下,顿时恍然大悟的说完,便立刻往演艺系的方向跑去


“喂!小心看路啊!唉…这小子,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他了…啊,忘了现在要去找老师谈论事情,呀…王嘉尔这小子…”珍荣默默的抱怨完之后,无奈笑了笑,赶紧走进教学楼找老师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