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世安好

一生宜世

爱上你.爱上我 第四章

放课之后


珍荣刚从教室出来

“珍~荣~”突然某只不知名的小子从朴珍荣后面扑上


“王嘉尔,别闹了”朴珍荣无奈的对王嘉尔说着


“嘻嘻”王嘉尔吐了吐舌头笑着


“喂!演艺系的王嘉尔,请你不要再缠着我们的珍荣学长了,好吗!?你根本就不配做珍荣学长的朋友,只会给他添麻烦!”突然一位学妹A走过来,推开王嘉尔骂道


“对啊,少在那里跟珍荣学长装熟了!好恶心啊!”另一位学妹B也附和着


“我说难道你们就不恶心吗?”朴珍荣听到这些话之后,很温(冷)柔(漠)的对着学妹说着


“珍荣学长…”学妹们被朴珍荣突如其来的话吓到了,他们的珍荣学长怎么微笑着说那么毒的话


“王嘉尔是我的好兄弟,我们打打闹闹管你们什么事?再说了,平常你们粘着我,我都忍了,请不要住海边管我和嘉尔好吗?还有,嘉尔也算是你们的学长,请尊重学长好吗?各位住海边的学妹们?”朴珍荣继续保持着微(腹)笑(黑)与温(冷)柔(漠)的跟学妹说着


“对…对不起…珍荣学长…”学妹们感受到朴珍荣莫名的杀气,吓得小声道歉着


“和我道歉没用,请和嘉尔学长道歉,你们伤的是他,不是我”朴珍荣微笑的说着


“对…对不起…嘉…嘉尔学长…”学妹们赶紧向王嘉尔道歉


“没事啦,我没放在心上,你们还有社团活动吧?赶快去上课吧~”王嘉尔微笑的对那些学妹说着,也确实他没把学妹的毒话放在心上


“谢…谢谢嘉尔学长…嘉…嘉尔学长…珍…珍荣学长…我…我们先走…走了…”学妹们赶紧说完,都赶快跑了


“珍荣啊,你刚刚这样说他们太过分了啦~”王嘉尔见学妹们走了之后,扯了扯朴珍荣的衣角说着。


“嘉尔啊,你就是有时候太善良了,要不然就是没把这些当一回事,你不给他们一天的教训,他们就一天比一天还要过分!”朴珍荣心疼的对王嘉尔说着


从小到大,只要王嘉尔被欺负了,他总是笑着说没事,要不然就是什么话都不说,默默的擦了擦自己的伤口,直到遇见了朴珍荣,他被霸凌的的生活才有了好转。


“哎呦,反正又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从小的时候,妈妈就和我说…”王嘉尔正说到一半…


“你妈说做人呢,不要跟人家过不去,开心的面对生活,别人不管怎么欺负你,都要以微笑待人,是吧”朴珍荣直接说出王嘉尔接下来的话


“诶,珍荣啊!你好厉害哦!你怎么知道我要说的这句话?”某个小子开始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朴珍荣了


“拜托,这句话,你从国中开始说到现在了,已经有几百遍了,我都会背了!”朴珍荣白了王嘉尔一眼说着


“有吗?总觉得我第一次说…”王嘉尔撇了撇嘴说着


“呵呵,你的记忆就跟金鱼头脑一样…只有7秒的记忆…”朴珍荣有些哭笑不得的说着


“啊?什么?”王嘉尔望着朴珍荣说着


“没事…算了…我们走吧”朴珍荣已经无力吐槽这货了,赶紧转移话题



“好~去社团咯~”某只王蹦蹦跳跳的往舞蹈社的方向跑去


“喂!别在这里蹦蹦跳跳的!万一跌倒了怎么办!?”朴珍荣才刚这么提醒…



“哎呀!”好吧,那个活泼的小子就这么与地上“亲密接触了…



“你看吧,我才刚这么提醒,你就…唉…没事吧…”朴珍荣苦笑的说完,赶紧扶起王嘉尔



“没事~没事~”王嘉尔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傻傻的笑着


朴珍荣看着傻笑着的王嘉尔,不禁心想'嘉尔啊…以后如果我不在你身边,谁还能保护你…”(语:放心,某个LA会帮你照顾这只王软的(´・ω・`))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