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世安好

一生宜世

爱上你.爱上我 第三章

珍荣依照着平常的习惯来到练习室弹钢琴,水晶钢琴随着珍荣修长的手指而传出动人的旋律


而当珍荣陶醉在琴声里的时候,忽然他听见穿插进来的吉他声,珍荣转回头一看,是一位男生正在谈吉他,他听着吉他的声音,觉得这人并不简单(语:请不要问我这么看出来,我也不知道(被揍飞)),但他不以为意,自顾自的弹起了钢琴。


然而这个男生看见珍荣弹的钢琴,那个音乐,那个旋律都是很好听,也恰到好处,也心里想着一定很不简单,开始飙起了音乐,而珍荣听见这个吉他声似乎对他有挑衅的意味,并想着'难得会有人向我挑战音乐,好,我接受你的挑战',也开始飙起了钢琴。

两人的决斗似乎引起了所有音乐系的人的注意,他们纷纷跑去围观这场战斗,这时候,段宜恩和王嘉尔以及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同时出现在音乐系,看见此刻的场景都呆了。

当两人同时比完之后还互看对方一眼,而全场的同学都疯狂的为他们鼓掌,同时也用很崇拜的眼神望着珍荣和那个男生,也同时嘉尔的心里更是崇拜了珍荣,眼神都完全注目在珍荣身上,而旁边的段宜恩望着王嘉尔,心里有些疑惑。

“你好,我是新转来的大二生,我叫林在范,请你叫什么名字?”那个名叫在范的男生小心的放下吉他之后再走到珍荣面前,微笑地伸出手对着珍荣说着。

“你好,我叫朴珍荣,请多多指教。”珍荣直接无视在范伸出的手,微笑的说着

在范见眼前的男生不想多理和微笑的无视自己伸出的手而感到尴尬

“珍荣啊~”王嘉尔见两人飙完音乐之后赶紧扑向朴珍荣


“嘉尔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朴珍荣惊讶地问

“哎哟~刚好我放课了~不就来找你咯~珍荣啊~你的表演超棒的,越来越喜欢你了~”王嘉尔开心的边蹭朴珍荣的脸边说着

“哎哟,别蹭了,再蹭下去,脸皮都快被你蹭破了!”朴珍荣无奈地推开王嘉尔说着

“唔…”王嘉尔被推开之后,撇了撇嘴的看着朴珍荣,而朴珍荣则直接略过那个泪汪汪的眼神

而另一边呢?

“在范,在范哥,在范”林在范听见有人在叫他,便转身过去看见是段宜恩和刚才那两个与段宜恩一起了一对男女。

“宜恩,萱雨,宜安?你们怎么会来?”林在范走过去问那三个人

“哎呦~就想看看你习不习惯这里的新环境啊~还有啊,现在宜恩哥进的是演艺系,我呢,是旅游系,而宜安则是教学系~”一位叫萱雨的女生说着

“是吗?宜恩,你进演艺系哦?”林在范有点了然的看着段宜恩问道

“嗯,还有…我爱上一个男生了…”段宜恩说到一半,便在林在范的耳边小声说着

“什么!?”林在范有些惊恐的看着段宜恩大声道


而全场的人都看了过来


“小声一点啦!”段宜恩表面上冷酷,但语气尴尬的说着


“抱歉,抱歉,我只是没想到段宜恩你这么冷酷的人,竟然会有喜欢的人…而且还是男生…”林在范小声的说着


“不要闹了,要不要听我说?”段宜恩恢复冷酷的语气说着


“好啦好啦,是什么样的男生会让我们家的段大少爷那么喜欢他呢?而且段宜恩,不是我说你,你不是不知道你自己的占有欲是多么的强,而且没人能比得过的那一种。”林在范瞥了段宜恩一眼无奈的说着


“诺,就是和你挑战音乐的那个男生的朋友,还有我只是认为是我的东西就是我的,就算不是我的,我也会尽全力把那个东西变成是我的,这个道理就是这么简单,你该不会不理解你兄弟我的性格吧。”段宜恩指着王嘉尔的方向说着。


“就是他?叫什么名字?读哪个系?”林在范望着段宜恩指的方向看去,看见王嘉尔而不停的问着


“你在调查身家嘛?问那么多,他叫王嘉尔,读演艺系,是大二生。”段宜恩瞥了林在范一眼,说着


“哦哦~叫王嘉尔啊…不错嘛,蛮可爱的,诶,不过段宜恩,刚刚说起你的性格,我也要回答你,我不是不了解你,而是太了解了,从小到大,我跟你还有宜安争东西的时候有哪一次是我跟宜安争赢的,你说说?还有啊,你的占有欲不知道我跟宜安觉得超过了,连伯父和伯母都这么觉得,而且一年比一年过分诶…”林在范简单的忽视了段宜恩说的'调查身家'这四个字眼说着


“这是当然的,不然的话,我要的东西,我得不到,我会很痛苦。”段宜恩冷静的说着


“唉,段宜恩啊…段宜恩…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,你真要追王嘉尔德话,可别吓到人家了啊…”林在范已经无话可说,只能投降


“宜恩哥,在范哥,你们在说什么,我都听不到!”萱雨突然冒出来嘟了嘟嘴说着


“额….没事~没事~这是我跟段宜恩的秘密”林在范微笑的说着


“我不管,我要听!宜恩哥,跟我说嘛~拜托~”萱雨勾起了段宜恩的手,撒娇着


“是啊,哥,就告诉我们吧,我也很好奇”在旁边沉默很久的段宜安也开口说了


“不行,这是秘密,不能说,而且我和林在范也谈完了,还有,萱雨,手放开,你明知道我不喜欢这样。”段宜恩瞥了萱雨一眼之后一边想移开萱雨的手一边说着


“我不要!除非你说,不然我不放!”萱雨嘟了嘟嘴说着


“曹萱雨…手放开…”段宜恩眼神微怒的看着萱雨,语气变得很冷的说着


“放…放开就放开嘛…”萱雨稍微吓到了一下,只能乖乖的放开段宜恩的手,说着


林在范和段宜安也只能用很同情到不能再同情的眼神看着曹萱雨,因为他们三人都很清楚段宜恩不喜欢别人就着勾着他的手,这样会弄皱了他的衣服,就算再亲密的人也不行,当然,万不得已的话,他还是能忍着的,除了王嘉尔,也只有王嘉尔怎么碰他都无所谓,但这也是后话了


啊…还有当段宜恩开始连名带姓的称呼时,可以表示他真的开始火了。


而段宜恩望向朴珍荣和王嘉尔打闹的情景(虽然他的眼里只有王嘉尔),心想'王嘉尔,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,然后放在我身边一辈子',这样想着,嘴里勾起了不明显的弧形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