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世安好

一生宜世

愛上你.愛上我 登場人物

主人物登場~塔噠~

林在範:溫柔型男孩,20歲,大三,主科音樂系,副科酒店管理系,林氏集團的獨子,宜恩的兄弟,萱雨和段宜安的青梅竹馬,是被朴珍榮當作成績上的勁敵人物,但是他被朴珍榮的好勝心和可(搞)愛(事)的個性而喜歡上了,並想盡辦法要朴珍榮喜歡他。進入的社團是舞蹈,是跆拳道的黑帶二段,因為受段宜恩的影響而與宜安去學跆拳道,三人曾經在很多場比賽得過很多冠軍。他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很溫柔體貼,也很會照顧自己喜歡的人。

朴珍榮:腹黑+賢夫型(?)男孩,19歲,大二,主科音樂系,副科酒店管理系,朴氏集團的次男,成績樣樣都很好,和王嘉爾是兄弟,他把嘉爾當弟弟看待,但自從林在範轉來之後,他的成績樣樣都輸他,便一直把他當做成績上的勁敵,進入的社團:舞蹈社,對於嘉爾開朗的性格感到頭痛,因為嘉爾被欺負之後,總是一副沒關係的樣子,而他每次看不過那些人欺負嘉爾而教(威)育(脅)那幫人,這件事情傳出去以後,更多女生更崇拜他了,順帶一提,珍榮也有學跆拳道,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是跆拳道黑帶了,但由於是讀(搞)書(事)人(情),所以跆拳道都不對外行人。

段宜恩:面談型男孩,20歲,大三,演藝系,段氏集團長子,是林在範的好兄弟,對於喜歡的東西有很強的佔有慾,連段宜安都沒辦法去和他爭,對於嘉爾,他不想嘉爾喜歡任何人,但對於嘉爾的關心以及疼愛,確實不明顯的,他想盡辦法要嘉爾只屬於他一個人,他和林在範還有段宜安都是在高中時期是跆拳道黑帶二段,因為王嘉爾的出現,他的笑容就多了一些,這讓林在範和其他人都覺得很意外,進入的社團:舞蹈

王嘉爾:開朗型男孩,19歲,大二,演藝系,成績也是樣樣精通,但自從段宜恩出現以後,他的排名就在段宜恩的後面,但對於他本人來說沒什麼差別,是珍榮從國中認識到大學的好兄弟,偶爾對珍榮和林在範的大鬧感到無奈,當他知道段宜恩對他的佔有慾很強的事情後,感到不知所措,父母在他5歲的時候車禍過世了,他和珍榮的相遇是在他沒錢繳房租而被房東趕出去的時候,珍榮出手幫助並收留他,從此他就很崇拜珍榮,進入的社團:舞蹈

曹萱雨:霸道型女孩,19歲,大二,旅遊系,曹氏集團的獨生女,和段宜恩,宜安,在範是青梅竹馬,喜歡宜恩,但是宜恩只是把她當妹妹一樣看待,但是嘉爾的出現,讓她發現宜恩對嘉爾的喜歡,就心有不甘,處處針對王嘉爾,也為了得到宜恩,不擇手段,進入社團:舞蹈

段宜安:溫柔型男孩,19歲,大二,教學系,段氏集團的次男,喜歡萱雨,但萱雨卻喜歡段宜恩,便默默守護萱雨,進入社團:舞蹈

莊葉青:狡猾型女孩,20歲,大三,演藝系,莊氏集團的獨女,是王嘉爾第一個喜歡的人,知道嘉爾對她的感情,便答應嘉爾與他交往,但其實只是對嘉爾玩玩而已,而被段宜恩知道之後並要嘉爾離開葉青,並和他在一起,也因為這樣,她跟段宜恩勢不兩立。

朴允浩:愛家型男人,23歲,朴氏集團的長男,珍榮的哥哥,很疼珍榮,負責管理朴氏集團的分行旅館的旅館總裁,總公司則由珍榮與允浩的爸爸管理,也對嘉爾當做親弟弟一樣看待,對於珍榮的要求,他是有求必應,此外他還會投資,是很有名的投資者,目前有個漂亮的女友。

(終於打完了,先休息一下,之後開始第一章😂😂😂)

评论(10)

热度(2)